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葛优舒淇齐聚《非诚勿扰3》首映 郭帆孙红雷助阵

时间:2023.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青果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8日,电影《非诚勿扰3》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携演员葛优舒淇范伟李诚儒关晓彤虞书欣岳云鹏常远出席,郭帆孙红雷张译苗苗等圈内好友,一同亮相助阵。



电影《非诚勿扰3》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放映结束,导演冯小刚携本片的台前幕后成员亮相。面对这个走了15年的故事,他感慨,“上次拍贺岁片已经是十二年前的事了,缺席了很多年,今年非常需要一部喜剧来振奋一下人心,欢乐一下,于是我们这帮老朋友凑在一起拍了这部贺岁片。”



刘震云作为本片的创作总监一同亮相,对于这部系列电影的终章,现场更是有说不尽的情绪,“从第一部到第三部十五年,这是最后一部。电影里有个情节说得特别好,就是为什么吃饺子之前不吃零食,就是为了等到最后热腾腾的那一口饺子。《非诚勿扰3》就是最后一顿饺子了。好饭不怕晚,但是好饭怕最后一顿,最后一顿包含了三部,是一次告别的聚会。”



或许是为了告别这个系列,冯小刚在《非诚勿扰3》中融入了不少前两部作品的素材,不禁让人感叹时光飞逝。曾在《非诚勿扰2》中饰演李香山的孙红雷出席首映礼,观影过程中更是屡屡被触动而落泪。他映后表示,“时间好像停滞了很久,终于又看到了贺岁片。《非诚勿扰》虽然确定不拍了,但希望台上的喜剧大师们还能再拍喜剧电影,给观众们增添欢笑和勇气。”



和孙红雷一样被感动落泪的,还有导演郭帆。他坦言,“我流泪是因为意识到,我并没有完全看懂前两部故事,直到今天看完第三集才完全看懂。用两个字来形容这部电影,就是舒服,像一幅慰藉心灵的药,吃完很安心,很踏实。”他借用冯小刚经典贺岁片《甲方乙方》的台词说道,“《非诚勿扰》过去了之后,我们也会很想念它。”


据悉,电影《非诚勿扰3》将于2023年12月30日和全国观众见面。




文/青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