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官宣分手1年!“海王”杰森·莫玛妻子正式提离婚

时间:202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海王”杰森·莫玛妻子莉莎·博内特正式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2022年1月13日,杰森·莫玛曾在社交账号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已与妻子分居,结束两人近5年的婚姻,不过当时未走法律程序。如今经过一年的“冷静期”,二人还是未能修复关系,最终走向破局。


莉莎·博内特在提交的法律文件中称,两人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而分手,双方都不需财政支持,已协商好如何分财产,两人将拥有一双儿女的共同监护权。



据悉,现年43岁的杰森·莫玛比妻子小12岁。此前他到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节目宣传电影《正义联盟》时,就透露自己早在8岁时就对老婆一见钟情,当时他在电视上看到20岁的莉莎·博内特,就指着屏幕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她!”


一直到2015年,杰森·莫玛和莉莎·博内特在一家爵士俱乐部,经共同的朋友介绍相识,并于2017年10月结婚。他们共有两个孩子——16岁的女儿洛拉·伊奥拉尼和15岁的儿子纳科阿。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