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养蜂人》曝IMAX导演特辑 杰森·斯坦森火爆开打

时间:2024.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养蜂人》导演力荐:IMAX是体验强强对抗和火爆动作戏的绝佳方式 时长:00:34 来源:电影网

《养蜂人》导演力荐:IMAX是体验强强对抗和火爆动作戏的绝佳方式收起

时长:00: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大卫·阿耶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养蜂人》即将于1月12日登陆内地IMAX影院,影票预售已全面开启。导演大卫·阿耶出镜力荐IMAX,盛赞其为欣赏动作电影的“绝佳方式”。



大卫·阿耶是好莱坞知名导演,曾执导《狂怒》等动作大片,大卫·阿耶对IMAX的观影环境和视听效果强力推崇,力邀观众通过IMAX大银幕充分感受自己的心血之作:“在IMAX影厅观看是体验大银幕上强强对抗和火爆动作戏的绝佳方式。”伴随导演的讲述,众多片中精彩场面惊鸿一瞥,杰森·斯坦森出演的特工克莱火爆开打,或凌厉出击所向披靡,或拳拳到肉生死相搏,更有神秘美女驾驭重型武器火力全开,枪战爆炸场面接二连三。


《养蜂人》讲述顶级特工克莱隐退后成为养蜂人,并与房东奶奶帕克亲如家人,后者却因遭遇网络诈骗而绝望自杀,克莱由此重出江湖开启正义复仇。导演此前作品中的精华元素得到发扬光大,大量精彩的动作场面贯穿始终,在追求火爆刺激的视觉效果的同时又凸显硬桥硬马的写实风格,从肉搏枪战到追车爆破都富于真实质感,视听冲击力倍增。


影片剧情故事则高潮不断,紧张惊险,对网络诈骗话题的关注也带来发人深省的现实意义。与此同时,由深受观众喜爱的杰森·斯坦森领衔的实力群星也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和酣畅淋漓的动作戏,人物生动鲜活,情感真挚可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