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前瞻《养蜂人》:国外硬核反诈 退役特工热血复仇

时间:2024.01.10 来源:今日影评 作者:秋枫
《养蜂人》前瞻:国外硬汉版的《孤注一掷》? 时长:08:00 来源:电影网

《养蜂人》前瞻:国外硬汉版的《孤注一掷》?收起

时长:08: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乔什·哈切森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养蜂人》将于1月12日全球同步上映。



该片聚焦于近年来国内外热议的社会话题网络诈骗,片中被迫出山的特工“复仇者”直捣罪犯老巢,以“暴”制“暴”,硬核反诈。影片真刀真枪、拳拳到肉的复仇场面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不失为开年首部动作爽片。



隐退特工热血复仇,只身歼灭诈骗集团


杰森·斯坦森所饰演的克莱原本在乡下养蜂,平静度日。与其交好的房东奶奶帕克被一场网络诈骗卷走了全部退休金,最后崩溃自杀。



克莱知道真相后决定重出江湖,孤身勇闯诈骗集团为房东奶奶复仇。追查中,克莱还挖出诈骗团伙背后盘根错节的利益集团,面临犯罪集团、幕后黑手以及FBI的接连围剿,独立于社会机关系统之外的暗卫组织“养蜂人”也牵扯其中,克莱的真实身份也浮出水面。



复仇过程中,克莱以一敌百,一举捣毁网络诈骗窝点,机枪扫射、轰炸大楼……替弱势群体狠狠惩戒犯罪分子。克莱的真实背景是给观众留下的待解之谜,激战交锋结局也让人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



有观众总结说:国内反诈是真实,国外反诈是真爽!杰森·斯坦森在片中就像一个“杀神”的形象,肉搏、枪战样样精通,看起来相当过瘾。


金牌主创团队,杰森·斯坦森演绎正邪“养蜂人”


电影《养蜂人》主创团队阵容更是强大,导演、编剧、主演都有多部代表作,并且深受国内观众喜爱。


导演大卫·阿耶擅长执导战争、动作、警匪题材,他参与编剧与制片的《训练日》曾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所执导的影片《狂怒》《X特遣队》同样也收获不少影迷。编剧科特·维莫代表作有《极盗者》《全面回忆》《敢死队·终结篇》等,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同样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该片主演杰森·斯坦森是深受国内观众喜欢的硬汉演员,曾被网友戏称为“杰森郭达”。他所参演的《速度与激情10》以9.84亿元的成绩位列2023年中国年度票房第12位,成为2023年国内票房第一的引进片,与吴京合演的《巨齿鲨2》也在暑期档斩获8.4亿票房。出道以来,杰森·斯坦森主演作品在内地的票房已经累计达111亿。电影《养蜂人》是他2024年开年第一部公映作品。



在本片中,杰森·斯坦森将塑造一个全新的银幕形象“克莱”,表面上是一个善良温情的养蜂人,实际上是一个武功高强的神秘特工。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突破了重重阻碍,实现了复仇,亦黑亦白、亦正亦邪的孤胆英雄的形象正是他的魅力所在。



杰森·斯坦森这一代打星,几乎都已经渐渐淡出银幕了,但是在《养蜂人》电影里,近六十岁的杰森·斯坦森作为一名动作演员并没有呈现出任何的老态,身手依旧矫捷利落,各种动作场面仍然看的人热血沸腾,为观众献上一部足够娱乐的动作“爽片”。



2023年《孤注一掷》在国内掀起一股反诈风,2024年开年,杰森·斯坦森化身“养蜂人”暴力反诈,相似的议题,不同的呈现,《养蜂人》能否成为硬汉版的《孤注一掷》,就让我们到影院亲眼见证吧!


文/秋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