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训练营第二阶段开启

时间:2024.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林铄冰、苗月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训练营第二阶段开启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训练营第二阶段开启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训练营第二阶段冬季项目开发工作坊正式拉开序幕,此前经过多位资深电影人的评审,《她们的妇产科》《夜奔》《鸭子丘》以及《广德楼》《未满十四岁》《上海女儿》六个长片项目入围,这些项目中既有关注社会议题的现实题材作品,也有科幻类型片,体现了年轻电影人的创作活力。




本期创投训练营邀请了导演刘伽茵梅峰,制片人沈暘、编剧张家鲁四位电影人担任导师,他们将会与六支主创团队进行深度交流,在剧本、拍摄等方面提供指导意见,帮助这些电影新人完成自己的作品。



最终导师们还将讨论评选出两个“最佳训练营项目”,荣誉获得者将有机会入围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继续获得孵化、融资、推介的对接服务。


从项目开发,到拍摄、制作,再到作品完成后进入市场,上海国际电影节试图为电影新人搭建阶梯式的成长平台。新的一年里,更多的青年创作者扶持项目也将陆续开展,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今年的中国电影也依然生机勃勃。


报道/林铄冰、苗月 编辑/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