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肖央又杀回来了!《误杀3》立项 2月底泰国开机

时间:2024.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1月30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3年12月下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备受瞩目的电影《误杀3》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据备案公示的故事梗概显示,影片讲述了富豪郑炳瑞邀请老师李慧萍为8岁女儿婷婷庆祝生日,期间婷婷被绑架。警官张景贤带队侦办绑架案,消息泄露,在绑匪威胁下,郑李二人只能甩掉警察自己营救婷婷。随着深入调查,所有真相逐渐揭开……


此前有消息称,陈思诚继续担任监制,前作编剧李鹏携手武文静执笔,除系列主演肖央回归外,网传荣梓杉姚晨也将加盟《误杀3》,影片将于2月底在泰国取景拍摄,拍摄周期预计3个月。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