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布于4月18日至26日举办

时间:2024.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4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启动官宣,定于2024年4月18日至4月26日,于北京举办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秉承“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办节宗旨,将继续坚守“天人合一,美美与共”的核心价值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对外开放包容,树立国际性、专业性、大众性的行业标杆,擦亮首都文化“金名片”。


据悉,在这场即将到来的电影盛事,全世界影迷除了可以看到来自国际内外的知名影人共襄盛会外,第十四届北影节还将带来很多创新举措,如电影节与音乐节双重狂欢的沉浸式体验,或组织影迷在崭新的新工体看一场露天电影,或与大家共同见证各国嘉宾齐聚“国际会客厅”共话世界电影的发展,更可以与电影同好们共同感受来自AI这场科技革命所带给电影行业的巨大惊叹!


今春四月,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一起,合力生光、共赴约定,一起奏响这场中国电影与世界电影华美共鸣的“春之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