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洋奇缘2》曝剧照 《疯狂动物城2》等续集定档

时间:2024.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动画《海洋奇缘》将出续集,定档11月27日北美上映 时长:00:16 来源:电影网

动画《海洋奇缘》将出续集,定档11月27日北美上映收起

时长:00: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海洋奇缘》的续集《海洋奇缘2》首曝剧照。在剧照上,影片的主角莫阿娜正带领着自己的族人和神话里的英雄毛伊乘风破浪。而在他们的船下,是一条巨大的鲸鱼。天上的星星和鲸鱼身上的荧光斑点,相映成趣。



本片定档在了今年的11.27北美上映。算是走进了秋冬档期。小戴夫·德里克执导,莫阿娜和毛伊以及新的船员踏上前往大洋洲的新旅程,进入危险、失落已久的水域,开启从未经历过的冒险。此外,迪士尼的数部续集电影也确定了档期,《疯狂动物城2》将于明年北美上映,《冰雪奇缘3》《玩具总动员5》2026年上映。《海洋奇缘》是迪士尼2016年推出的动画,强森、奥丽依·卡瓦洛、瑞秋·豪斯、艾伦·图代克等配音,讲述太平洋小岛上居住着爱好航海的民族,女孩莫阿娜渴望探索神秘岛屿。她和神话里的英雄、活过来的图腾雕像毛伊踏上冒险航海之旅。原版动画的灵感来源于波利尼西亚人。他们是居住在南太平洋小岛上的民族,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土文化、宗教艺术。大约三千年前他们航行在广袤的南太平洋上,发现了大洋洲的很多岛屿,但一千年后他们突然中止了航行,一直没有人搞明白其中的原因。


《海洋奇缘2》并不是该IP的唯一新作,除了动画的续集,还有一部真人版的《海洋奇缘》正在制作之中。为动画配音的巨石强森继续出演毛伊巨人并担任制片人,配音莫阿娜的奥丽伊·卡瓦洛任执行制片人,她将不再参与主演影片。真人版《海洋奇缘》将在2025年6月27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