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素希柳俊烈承认恋情 女方向李惠利及自己粉丝致歉

时间:2024.03.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素希柳俊烈承认恋情 女方向李惠利及自己粉丝致歉

韩素希柳俊烈承认恋情 女方向李惠利及自己粉丝致歉

3月16日,韩素希发长文承认恋情,并向李惠利及自己的粉丝道歉。在文中,韩素希称这种关系会以良好的感情继续下去,希望不要用换乘这个词,因为从时间上看不是换乘;自己与柳俊烈确认感情是在2024年初,而柳俊烈和李惠利的实际分手时间在2023年上半年,分手报道在2023年11月;发布的ins为一时冲动,向李惠利道歉;最后向所有粉丝道歉,没能向粉丝传递好的消息。

随后,柳俊烈经纪公司也承认恋情,表示柳俊烈在和李惠利分手后认识了韩素希,最近确认了对她的心意,昨天没有承认恋情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和臆测,演员的人格权受到了严重侵害。

据悉,此前有媒体爆料韩素希与柳俊烈的恋情,网友整理了时间线,指出柳俊烈在与李惠利恋爱期间出轨,韩素希疑似知三当三。随后李惠利发动态称“真有意思”,疑似回应,并取关柳俊烈。

随后,韩素希回击李惠利:“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我既不喜欢有对象的人,也不会对名为朋友的人给予余地,或产生关心,或赋予关系,也不会阻碍别人的恋爱,虽然喜欢换乘恋爱这个节目,但在我的人生中并不存在”并在文末表示,“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