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2》正式公映 发布中国版海报

时间:2024.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埃及大战片段 时长:00:45 来源:电影网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埃及大战片段收起

时长:00: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亚当·温加德《哥斯拉大战金刚》)再度执导的“怪兽宇宙”系列新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于3月29日正式公映。



影片发布了中国版海报和“先打为敬”片段。海报上祥云流动,如浪汹涌。哥斯拉、金刚云层间隙露出天空,宛若瑞兽般霸气主宰。哥斯拉亮粉咆哮,金刚振臂一挥凶猛威风,共同构成字母“X”,扣题片名。金刚是“撇”,哥斯拉是“捺”,摩斯拉是“点”,三者构成“义”字结构。全画使用毛笔及国画颜料,以传统工笔重彩技法绘制,颜色丰富而鲜亮,呼应影片的画面质感。



“先打为敬”片段中大战前夕金刚接到人类求助,从地心世界前往地表召唤哥斯拉。哥斯拉闻讯赶来,一路上气势汹汹、踏破建筑,哥狠话不多,看见金刚就猛扑上来一点不留情面,气氛紧张情绪拉满,双王是否能顺利联合团战?



“怪兽宇宙”系列前四部在国内深受观众和影迷喜爱,2014年的《哥斯拉》国内创下了4.81亿票房;2017年的《金刚:骷髅岛》11.58亿票房;2019年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9.37亿票房;2021年的《哥斯拉大战金刚》12.32亿票房。十年间“怪兽宇宙”系列电影总票房累计高达38.08亿!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第五部作品,导演亚当将宏大构思和趣味元素加入其中,影片向大家传达这不仅是一次“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精彩延续,也是一次集幽默、动作于一体的观影体验。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由亚当·温加德执导,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丹·史蒂文斯凯莉·霍特尔、亚历克斯·费恩斯和陈法拉联合出演,现已全国正式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