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球崛起:新世界》曝IMAX预告 人猿冲突再起

时间:2024.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猩球崛起:新世界》发布IMAX预告,猿和人的世界危机再起 时长:03:03 来源:电影网

《猩球崛起:新世界》发布IMAX预告,猿和人的世界危机再起收起

时长:03: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猩球崛起》系列第四部新片《猩球崛起:新世界》发布IMAX专属海报及IMAX预告


海报让人一窥与前三部迥异的故事背景。经过岁月侵蚀,曾经辉煌现代的人类都市已是绿意绵延的“青山翠谷”,策马其间的主宰已非人类而是新一代的猿族战士。在海报展现的全新图景中,延续至今的人类和猿族,都将不得不为各自的生存艰难探索、奋勇抗争。



《猩球崛起:新世界》的故事设定在“猿流感”浩劫数百年后,人类几近毁灭,猿类崛起。暴虐的猿类首领赛撒建立起猿族历史上的第一个帝国,大肆追捕和奴役已沦为猎物的人类,试图铲除人类文明并取而代之。被迫逃亡的人类女孩诺娃在躲避追捕的过程中,与青年猿类诺亚命运交汇,揭开了一段充满未知的冒险旅程。


本片由《移动迷宫》导演韦斯·鲍尔执导,欧文·提格、弗莱娅·艾伦、凯文·杜兰、皮特·马孔等主演,特效制作由曾为《阿凡达》系列、《指环王》系列等经典大片负责视效制作的特效团队维塔视效工作室呈现。


影片将于5月10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公映。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