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爷车》将映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再展雄风

时间:2008.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老爷车》

  继《百万美元宝贝》之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再披战袍,自导自演的《老爷车》(GRAN TORINO)广受好评,已经被全美影评人协会选为年度十大佳片之一与最佳元创剧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本人更荣获最佳男主角的殊荣。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饰演的老鳏夫沃尔特·科瓦尔斯基是个性情古怪、顽固暴躁的老头,他永远都不能和别人好好相处――不论是他的儿女还是亚裔邻居。他唯一的伙伴就是一辆和他一样古旧的1972年的福特老爷车(这是他参加朝鲜战争获得的奖赏)。一位邻居孩子想要偷取这样老爷车,阻止了他的沃尔特因此走近了这个家庭。在与他们的交往中,倔老头消除了他顽固的种族主义思想,却不想因此得罪了当地亚洲帮派,他只能举起枪为保护家园而战……

  本身就是韩战老兵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老爷车》中饰演固执老人沃尔特,他不苟言笑的神情与动不动就拿来福枪出来的火爆个性虽然与他平时的形象不符,但是却很符合他《紧急追捕令》中辣手哈利(Dirty Harry)的性格,这是编剧特别为辣手哈利量身订作的电影,虽然看起来是一部硬汉型的电影,但是《老爷车》骨子里却还是有相当浓厚的温馨剧情,也就是这一点让奥斯卡风向球的美国影评人协会将他票选为2008全美十大佳片、最佳原创剧本与最佳男主角,预计也将成为明年奥斯卡备受瞩目的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