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跳跃大搜查线3》热拍 内田有纪12年后回归

时间:2010.02.10 来源: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影片剧照


影片剧照


内田有纪(右)在12年前的剧中造型


  日本史上最卖座的真人电影《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的第3部《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目前正在热拍。除了织田裕二等主要演员以外,片方于2月9日公布了配角演员阵容。

  其中曾在98年热播日剧版中登场的内田有纪,时隔12年再次回归大银幕,作为青岛刑警(织田裕二饰)的部下,从新人女警官蜕变成为一名真正的女刑警。另外,因一部《电车男》而一炮走红的伊藤淳史,将替代已故男星碇矢长介曾经扮演的和久指导员一角,同样值得期待。

  除了内田、伊藤以外,川野直辉与滝藤贤一将扮演两位毫无积极性的新人刑警,是该系列中从未出现过的新角色。另外,曾在以前系列中扮演刑事课盗犯部门巡查部长“绪方薰”的甲本雅裕,将在此次被调离至刑事课强行犯部门。

  影片《跳跃大搜查线3》已于2010年1月6日开机,目前正在热拍,预计7月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