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有引力》浪漫版预告片 激情褪后再起悬疑

时间:201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由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在全国正式公映。日前,该片推出“浪漫”版预告片。预告片将影片的精华再次淬炼,呈现在观众眼前。

    在“浪漫”版的预告片中,所有故事都在舒缓祥和的音乐下展开。莫文蔚与陌生男子车中拥吻,文章看着天上的彩虹若有所思,黄幻、段博文在空中紧紧拥抱,一切都来得那么诗情画意。就在观众刚刚准备进入浪漫中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又让大家本已平静的心再次提起。

   据悉,《万有引力》将于3月29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发布会。届时,导演赵天宇将携主演莫文蔚、戴立忍、郭涛、文章、白百何、黄幻、段博文等出席,现场与媒体交流更多关于影片的话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