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吉卜力新作曝豪华声优 长泽正美恋上冈田准一

时间:2011.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长泽正美冈田准一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作《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敲定豪华声优阵容,人气女星长泽正美搭档V6成员冈田准一分别为男女主人公配音。
 
  该片以太平洋战争发生18年后的横滨为舞台,讲述了在港口每天负责升信号旗的高二女生“海”(长泽正美配音),与来自海上的少年“俊”(冈田准一配音)之间上演的初恋纯爱物语。原作改编自30年前的少女漫画。导演由漫画大师宫崎骏的儿子宫崎吾朗掌镜,宫崎骏则退居幕后,担任该片的企划和剧本。
 
  首次挑战长篇动画电影声优的长泽表示“小海是全篇的中心人物,我会认真、努力地通过我的声音,将她的丰富性格诠释出来。”另外,为男主角配音的冈田,此次是其第2次为吉卜力作品配音,冈田的上一次声优经历是06年公映的《地海战记》。对于二度结缘吉卜力作品,冈田坦言“无论何时我都将以饱满热情,为吉卜力作品献出我的微薄力量。”
 
  配音工作从5月中旬陆续展开。导演宫崎吾朗表示,冈田准一是他得以信赖的男演员,长泽雅美则令他感到“选择长泽就是成功”的信念。除了长泽与冈田以外,竹下景子、内藤刚志、香川照之、石田百合子、大森南朋、以及风间俊介等明星都将为片中重要角色配音。
 
  影片《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将于7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