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神木隆之介再战声优 搭档竹富圣花上演天空之恋

时间:201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神木隆之介为飞行员“夏鲁鲁”配音


竹富圣花为王妃“法娜”配音


神木隆之介、竹富圣花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根据日本小说家犬村小六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导演宍户淳)敲定男女主角声优名单,人气男星神木隆之介将搭档“2010年日本泳装冠军”16岁美少女竹富圣花,为片中身份相差悬殊的男女主人公配音。这是神木继《夏日大作战》《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等人气动画片之后,再度挑战声优。
 
  原作小说于2008年发行,讲述了身为飞行员的男主人公夏鲁鲁(神木隆之介配音)某天接到一项秘密任务,驾驶飞机冲破敌人防线,将王妃法娜(竹富圣花配音)安全送达王子那里与其完婚,但在飞行途中,身份卑微的飞行员却与王妃相爱了……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人气TV动画《彩云国物语》的宍户淳掌镜;剧本则由担任过《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剧本创作的剧本家奥寺佐渡子担当;角色造型设计由《新世界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系列的角色造型师松原秀典担当。数位动画名家齐聚一堂,将如何打造这段身份悬殊的痛苦爱情故事,非常值得期待。
 
  动画电影《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将于2011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