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婚总动员》热拍 吴越上演“非诚勿扰”

时间:2011.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吴越

    由导演吴兵执导,著名女演员吴越主演的贺岁电影《闪婚总动员》日前正在云南紧张拍摄。吴越中片中饰演的女主角杜萱,因为在圣诞节“被分手”、无法向奶奶交代而开展颇为波折又搞笑不断的“闪婚总动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现实版“非诚勿扰”。

    《闪婚总动员》讲述的是时下热门的相亲故事,杜萱是一位生活在时尚大都市的高薪女白领,原本想在奶奶八十大寿的时候举行婚礼,不料在距离婚期只有两个月的时候惨遭未婚夫分手。马不停蹄的相亲过程中,她遭遇到了ABCD各色人等,有的鸡贼,有的是土大款,还有胆小却极具心机的,不断地灭灯灭灯再灭灯。是否能有一盏灯值得她留到最后牵手成功,只有等到电影上映方能揭晓答案了。据悉,电影《闪婚总动员》将在春节期间在电影频道播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