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魂游戏》即将上映 胡兵、莫小棋遭生死考验

时间:2012.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惊魂游戏》王双宝手持鱼叉变态杀人狂


欧美视觉恐怖经典《电锯惊魂》电锯再现


《惊魂游戏》胡兵、莫小棋爱情遭受生死考验

    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电影《惊魂游戏》即将于1月24日大年初二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惊魂游戏》邀请多家媒体和知名影评人进行看片。看片过程,媒体记者和影评人不禁惊声尖叫,感叹片中血腥暴力史无前例,堪称国产恐怖一大突破。

影评人称《惊魂游戏》有突破

    国产首部以欧美惊悚暴力题材为原型的视觉定制电影《惊魂游戏》由新锐导演周耀武执导,胡兵、莫小棋、赵铭、朴鲁植、王双宝、李玲玉、李浩轩等人联合主演。国产恐怖片因为受制于国内严格的电影审查制度国产恐怖电影往往都将暴力、血腥和情色的镜头剪去,或者直接放弃带来视觉感官的刺激镜头转而注重恐怖音效的烘托和悬疑情节的设置。国内某知名影评人感叹,“《惊魂游戏》是在国内严格的审查制度下打的擦边球,如此丰富的视觉冲击镜头得意保留真是难得一见,相信这会给以往的恐怖惊悚电影很有力的反思,国内观众可以一饱眼福了”。

《惊魂游戏》尺度大适合重口味

    看过《惊魂游戏》后,不少媒体记者纷纷发感慨称片中暴力、情色尺度之大是之前任何一部国产恐怖电影都难以企及的。《惊魂游戏》与以往国产恐怖惊悚电影的区别在于巧妙的借鉴了国外经典恐怖电影的诸多元素,绕开鬼神魅影和纯恐怖音效的单调乏味。有记者看完电影之后直言口味太重,并一度怀疑电影是否真的过审,因为电影中惊悚血腥和暴露情色的镜头得以保留,也意味着电影审查的进步,对中国电影的发展不无裨益。《惊魂游戏》即将于1月24日大年初二上映,与众多国内外大片同期PK,喜爱重口味电影的观众不妨进入电影院一看究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