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石井克人新作阵容曝光 满岛光扮性感女教师

时间:2012.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满岛光(资料图)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曾执导过《走私者》、《茶之味》等大热影片的日本导演石井克人,由其执导的最新作《哈喽!纯一》曝光女主角,将由人气实力派女星满岛光饰演。满岛扮演一名在小学校担当实习教员的年轻大学生。

  全片通过6名小学生的日常生活,展现出孩子们天真无邪的俏皮幽默。扮演6名小学生的小演员是专门从200多名候选演员中脱颖而出。其中,扮演主人公“纯一”的是曾出演过《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等多部影视作品的12岁小童星加部亚门。加部饰演的“纯一”是个不敢向喜欢的女生告白的羞涩小男生。

  满岛光饰演在“纯一”所在小学担当实习教员的女大学生,但满岛饰演的教员却是个脚踩高跟鞋、身着迷你裙、一头卷发、乘坐敞篷车性感出位的角色设定。但她与“纯一”和小朋友们之间产生的友情却是纯粹且真实。

  石井导演表示:“该片是一部由孩子们担当主演、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幽默喜剧。”此言道出了导演自身的拍摄心境。石井导演还希望此部影片可以实现针对小学生的免费放映:“如果有愿意支持我的电影院,那我将会非常感激和开心。”

  全片通过千叶县成田市的全力合作制作完成,目前,片方正在筹划在成田市以及日本全国范围内进行免费上映活动,海外影展的上映计划也在筹备当中。除了满岛光以外,扮演教师的还有森下能幸、我修院达也、郑龙进等实力派影星。

  影片《哈喽!纯一》预计2012年4月中旬杀青,公开日期未定。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