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幻微电影《下一站乐町》开拍 黄一琳再演大学生

时间:2012.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黄一琳饰演大学生珍妮
 
    近日,由“时尚教主”黄一琳主演的魔幻微电影《下一站乐町》在杭州开机,该片用全虚拟场景打造如梦如幻的魔幻世界,通过梦想与现实的对照,反映现代年轻人的迷茫现状,并为毕业生指明梦想的道路。片中,黄一琳继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之后,再演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延续清纯秀美的可爱路线,受到众网友期待。

    《下一站乐町》是黄一琳代言的服装品牌为其量身定做的魔幻微电影巨制,用全虚拟场景打造一个时尚唯美的梦境体验,片中黄一琳饰演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珍妮,变身梦境中的童话公主,开启了一段“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浪漫时光。该片以电梯为“穿越”元素,在悬疑中透着神秘气息,通过主人公梦境与现实间的对照,反映了现代年轻人矛盾的心理与迷茫的现状,从励志的主题出发,鼓励毕业生为梦想而奋斗。

    开拍第一天,黄一琳一身清凉大学生妆扮现身,时尚靓丽又不失活泼可爱,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姿态与青春洋溢的活力展现淋漓。刚刚在张一白导演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中饰演大四女孩杜姗的黄一琳,此次拍摄微电影再度饰演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可谓是驾轻就熟,不需要太多表演元素,自然流露的本色出演,便能恰到好处。谈到此次拍摄,黄一琳轻松的表示,角色状态与自己本身很接近,而且又是自己最喜欢的“魔幻”“公主”这种题材,拍摄起来非常开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