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鸟”将拍电影 《卑鄙的我》制片出山

时间:2012.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游戏“愤怒的小鸟”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 要说近两年最火的手机游戏,一定少不了“愤怒的小鸟”。只需轻轻拉一下弹弓,一只只怒目圆瞪的小鸟就被弹射出去,砸向正在偷蛋的猪。近期恰逢“愤怒的小鸟”上市三周年,游戏厂商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公司将与电影制片厂合作打造一部关于这个游戏的动画电影,已经邀请到《卑鄙的我》《冰河世纪2:消融》制片人约翰·柯根担任影片的制片人。

    据悉,公司很早便有意拍摄一部衍生电影了,直到与约翰·柯根谈妥,项目才算落实。前漫威公司主席大卫·马塞尔将出任监制,为电影质量把关。但目前尚无任何关于编剧、导演的消息,外界只知道是一部3D动画片。

    这部未命名“愤怒的小鸟”电影预计将于2016年暑期档问世。问题在于,这一根植于热门游戏的电影三年半后还能否保持如今的人气?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