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鸟》将拍剧集 胖红恰克合体大闹夏令营

时间:2020.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愤怒的小鸟2》上映仅半年后,网飞(Netflix)宣布将与制作原版游戏的芬兰罗威欧动画公司共同开发一部40集的动画剧集:《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Angry Birds: Summer Madness)。

 

这部剧集将延续电影的画风和喜剧风格。故事依然围绕胖红、恰克和炸弹这三只人气颇高的小鸟展开,还有一群全新加入的“幼鸟们”。后者将参加由无敌神鹰担任顾问的夏令营。滑稽的爆炸、不可思议的恶作剧和疯狂的夏季冒险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这些小鸟将打破所有的规则,同时还要抵御来自湖对岸“绿猪”的攻击。

 

《愤怒的小鸟》电影第一部和第二部分别于2016年和2019年上映,全球总票房超过5亿美元。动画《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预计每集11分钟,共40集,计划于2021年上线播出。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