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稻草之盾》角逐金棕榈 大泽隆夫笑谈戛纳枪击

时间:2013.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稻草之盾》剧组主创引影迷热拍


大泽隆夫

    电影网讯 入围“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日本影片《稻草之盾》当地时间5月20日在戛纳举行记者会,男主角大泽隆夫、女主角松岛菜菜子、以及导演三池崇史悉数出席。大泽与松岛曾在16年前合拍日剧《深夜特急》时,远赴戛纳取景拍摄。时隔16年重返戛纳的二人,吸引大批外媒记者竞相采访。

    5月16、17日在戛纳电影节上相继发生宝石被盗和枪击事件,当被问及“如果有像片中主人公铭苅那样的特警在场,是否就会化解危机?”,扮演主人公特警铭苅的大泽苦笑道“如果你这样问的话,戛纳的警察们会不会生气呀?还好没有出大事……”大泽脸上露出了安心笑容。另外,女主角菜菜子则向在场记者表示,希望看到每一名观众走出电影院的笑脸,期待外媒对影片的褒贬评价。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2013年5月26日闭幕,《稻草之盾》能否代表日本斩获戛纳电影节最高荣誉“金棕榈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