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买下《唯爱永生》北美发行权 上映日期未定

时间:2013.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可

贾木许带来他的新片《唯爱永生》

    电影网讯 戛纳第10天,吉姆·贾木许《唯爱永生》作为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片在戛纳展映。在影片展映的前一天,索尼经典公司已经对媒体宣布他们拥有了该片的北美发行权。

    《唯爱永生》是美国独立影片导演吉姆·贾木许的最新作品。吉姆·贾木许惯于用低成本拍摄出具有独特韵味的影片,他之前饱受赞誉的作品包括曾赢得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破碎之花》、获第42届戛纳最佳艺术贡献奖的作品《神秘列车》等等。

    贾木许新作《唯爱永生》本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与其他19部影片竞逐金棕榈大奖。该片由蒂尔达·斯文顿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他们饰演两个已经相爱了几个世纪的男女吸血鬼。吸血鬼亚当难以抑制对人类愚蠢本质的厌恶,蒂尔达饰演的夏娃则拥有触物感知存储的超能力。其他参与该片的演员还包括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赫特安东·尤金杰弗里·怀特等等。贾木许曾这样描述这部影片:“这是一个关于隐蔽中吸血鬼的爱情故事,将赋予浪漫荒凉的底特律和丹吉尔两个城市一些新鲜元素。”影片昨日在法国戛纳放映,评论一致认为“酷毙了”。

    索尼经典还向媒体提供了一份完全不包含“吸血鬼”一词的剧情简介:“《唯爱永生》故事发生在底特律和丹吉尔,记录了对人类的行为感到失望的地下音乐人,和他神秘的情人重归于好的故事。他们的爱情故事已经经历了至少好几个世纪,但是这种堕落的田园小生活很快就被女主狂野而不可控制的妹妹破坏了。”

    目前索尼还没有给出具体计划在北美上映的日期。
文/许可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