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勒比海盗5》定导演 《孤筏重洋》双导接手

时间:2013.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

    电影网讯 日前,《加勒比海盗5》的导演人选终于敲定,为《孤筏重洋》的两位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2012年,两人执导的动作传记片《孤筏重洋》作为挪威的“申奥”片,最终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加勒比海盗5》将是两人首度执导的好莱坞商业巨制。
 
    此前曾有报道称,《加勒比海盗5》的人选将在《查理·康特里曼必要的死亡》导演弗莱德里克·邦德《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山德斯、以及《孤筏重洋》的两位导演之间产生。“加勒比海盗”系列的著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自一开始就看好这两位导演,他与迪士尼高层以及男一号约翰尼·德普均签字通过了这一决定。
 
    “加勒比海盗”是全球最赚钱的商业系列之一,戈尔·维宾斯基执导的前三部票房总和超过30亿美元;《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尽管口碑一般,但票房数字依然高涨,在全球狂卷超十亿美元。不出意外的话,系列最大的招牌——“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将继续领衔主演。在拍摄完《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后他拿到5560万报酬,创下好莱坞新高,而第五部片酬将达9500万美元,这位新晋片酬王将再次刷新自己的纪录。
 
    此外,曾退出第四部的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在一次宣传活动上表达了回归电影的想法,由他饰演的海盗维尔特纳在影迷中也一直有高涨的人气。如果他能够重新回归,势必将电影期待值拉升到新的高度。
 
    两位导演将尽快投入到筹备工作中,争取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启动《加勒比海盗5》。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