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变4》海选性感女神 《模特魅影》嫩模拼火辣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饶薇
 
    正在筹拍中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已经开始在中国开展演员招募活动。《变形金刚4》此番在中国海选的四个重要角色中, “性感女神”一角最受人关注,报名女演员超过千人。而即将在7月18日国内上映的电影《模特魅影》中的5位女主角也集体参赛。女一号倪慕斯和4位主角都是国内一线模特出身,性感高挑的外形使得她们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票选人气名列前茅。而据悉导演迈克尔·贝对模特情有独钟,《变3》女主角就是超模出身,因此出演《模特魅影》的5位模特有幸成为“变女郎”的机会大增。

报名者上千 《模特魅影》五主演争当“变女郎”

     《变形金刚4》此番在中国海选的四个重要角色中,最受人关注的是“性感女神”一角,吸引了上千名女演员“毛遂自荐”。在该角色的招募网页中,五名模特个人介绍中都标注“电影《模特魅影》主演”的信息格外显眼,人气指数名列前茅。据悉,即将在今年上映的《模特魅影》(原名《内衣有鬼》),是一部以内衣模特为主角的电影,影片起用了大量的专业模特,而她们都是《变形金刚》系列的粉丝,所以便结伴一起报名。《模特魅影》女一号、著名车模倪慕斯表示,自己对“汽车人”有着特殊的情结,每次站在车展上摆POSE时都幻想着身旁的汽车能变成“大黄蜂”、“擎天柱”,“如果能参与拍摄《变形金刚4》那真是酷毙了”!另据了解,倪慕斯在目前“性感女神”海选中综合排名第8位,而且其网络投票数仍在持续增长中。

    据悉,此次参与《变形金刚4》海选活动中不乏何润东严宽等众多知名演员,而以倪慕斯为首的《模特魅影》“军团”的高人气表现则带来不小的惊喜。5位性感模特以高挑的外形,性感的身材和容貌成功抢镜,前不久更是代表海选团队集体参加了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闭幕式红毯。而倪慕斯尤其要感谢电影《模特魅影》对她演技的磨练,让她有信心在进军表演界。

下一页:迈克尔·贝选角“潜规则”  模特角逐“性感女神”成热门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变4》演员招募相关新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