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4岁“面包超人之父”亮相东京 传递新片正能量

时间:2013.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94岁高龄作者柳濑蒿、本仮屋唯佳

    电影网讯 6月16日,日本国民动画片《面包超人》系列2013全新剧场版《面包超人 放飞!希望的手帕》在东京试映,为片中新角色小象“帕欧”配音的日本女星本仮屋唯佳,与“面包超人之父”原作作者94岁高龄的柳濑蒿携手登台,看到柳濑蒿大师精神饱满的样子,全场爆发出持久热烈的掌声。

    该片是本仮屋首次挑战动画声优,本仮屋配音的小象“帕欧”是个能从鼻孔中喷射出漂亮手帕的小公象,通过“帕欧”与面包超人的偶遇,向观众传达出积极乐观的正能量。该片是《面包超人》系列史上第25部剧场版,同样25岁的本仮屋笑言“能为该片配音我真的不敢相信。片中角色非常可爱,让我感到就像做梦一样。”对于首次挑战动画声优,本仮屋表示为男孩子配音很有难度,与平时演戏的感觉非常不同,要每时每刻集中精力投入到角色当中。表露出本仮屋首次为动画献声的内心告白。

    另外,94岁高龄的柳濑蒿,看到台下座无虚席激动不已“今年的主题是希望。当今日本面临种种困难,但希望无处不在,只要心怀希望,我们就会勇往直前!” 柳濑蒿的一番鼓励话,再次引得全场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影片《面包超人 放飞!希望的手帕》将于2013年7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