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西·杰克逊2》首发海报 青春三人暑期打怪兽

时间:2013.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首曝海报

    “波西·杰克逊”系列是与“哈利·波特”系列齐名的青少年畅销小说,由第一部小说改编的电影《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在全球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一系列的潜力也被进一步挖掘。如今第二部《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小屁孩日记》导演托尔·弗洛伊德桑尔打造,罗根·勒曼布兰登·T·杰克逊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这大受欢迎的“青春三人组”悉数回归,将在3D构建的更具奇幻色彩的希腊神话世界里对抗怪兽,保卫混血人家园。该片今日发布了一款新的正式版海报,以三位主人公为主打,他们站在惊涛骇浪之上,罗根·勒曼手持宝剑与各路怪兽对峙,一场激烈的决战一触即发。
      
    “波西·杰克逊”系列是美国作家瑞克·瑞奥丹创作的、当今全世界最畅销青少年小说系列之一,自第一部在2005年出版之后一直高居各国畅销书排行榜前列,还曾被美国总统奥巴马重点推荐给青少年阅读,被各大媒体一致称为“哈利·波特”系列最可能的接班人。该系列小说总共推出了5部,分别是《神火之盗》、《魔兽之海》、《巨神之咒》、《迷宫之战》和《最后的奥林匹亚神》。该系列的中文版在国内也有广大的受众, 累计销量超过50万册。
 
    电影《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讲述波西·杰克逊在混血人集中营平静的度过七年级后,忽然日子就变的纷乱了起来,原本和同学间的躲避球竞赛,阴错阳差的变成了一场死亡游戏,丑陋的食人族巨无霸也跟着搅和其中,波西无意中发现,他们的家园和族人正遭遇空前的灾难,必须找到“金羊毛”,才能拯救众人,为了解除灾难,波西奋不顾身带着伙伴们共同踏上冒险的旅程,他们要到魔兽之海完成任务,才能取得金羊毛并拯救面临毁灭的混血人集中营,在这趟危机重重的冒险之旅中,他们将面临与各路怪兽的决斗,魔兽之海的巨龙,森林小屋里的大金牛等等。
 
    从今日曝光的这款全新的海报来看,奇幻色彩与视觉特效依然是该片的主打卖点,在第一集受影迷肯定的罗根·勒曼、布兰登·T·杰克逊、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青春三人组”原班人马回归,继续续写神秘的希腊神话故事。据悉本集将比第一集的场面更加浩大,加上3D营造的独特视效,让这一集的冒险更精彩刺激。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在这一集中会以金发示人,她提到:“金发比前一集更接近原著,而且这集情绪上的起伏也比上一集大。这集中我要拯救一位和我非常亲密的人,所以这是一趟异常艰辛,情绪起伏极大的旅程。”
 
    该片将于今年暑期档8月16日在北美以3D格式上映,国内有望引进,希腊众神和妖兽之间的激烈对决,将会是今年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奇幻特效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