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慧敏小露香肩锁骨迷倒汪涵 获欧弟主动献吻

时间:2013.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周慧敏欧弟主动献吻
 
    电影网讯 日前,“不老玉女”周慧敏亮相内地某节目,小露香肩锁骨迷倒汪涵,获欧弟主动献吻,并被踢爆曾遭罗志祥追求。

    节目中周慧敏肤如凝脂,巧笑嫣然,就连见过无数美女、家有娇妻杨乐乐坐镇的资深主持汪涵都被迷倒,更不要说见到美女就耍宝逗贫的欧弟了,在女神面前完全无节操,更主动献吻。

    出生于1967年11月10日的周慧敏,现在已经46岁,即将步入“五十知天命”的年纪,但是看她在荧屏前的倩影,你真的很难相信她已经快要50岁了,遂与林志颖杨钰莹林志玲潘迎紫同列“不老传奇”。1980年代至90年代活跃于香港歌唱界和影视界,“玉女”称号自始至终跟随,是80年代至90年代中港台公认的“梦中情人”。曾经归隐一段时间,不在媒体抛头露面,与香港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相恋近20年。两人于2008年12月11日曾宣布分手,但在同月18日倪震却改口宣布与她结婚,并在隔年1月5日低调举办婚宴,完成终身大事。

    借此事周慧敏重归大众视野,“玉女”凭借不老容颜高调复出。
文/李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