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派恩新片曝剧照 柯克船长变身长须富翁

时间:2013.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克里斯·派恩长须飘飘

    电影网讯 日前,由克里斯·派恩主演的电影《策马奔腾》曝光了一张剧照,这位《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中的“柯克船长”摇身一变成了一名亿万富翁,一身运动装打扮,却留着花白而又长长的胡须,像是中国老道长来到美国,穿越感十分强烈。不过,类似的造型在《阿甘正传》中也曾出现过。
 
    影片讲述一名身欠巨款的加长豪华轿车司机,还需再接一次客人才能还清所欠的债务。正好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富豪需要用车,于是便成为这个司机的救命客人。为了获取大笔小费,司机答应会满足富翁的任何要求,不料这却为他带来了一系列麻烦。
 
    《策马奔腾》由《人狼大战》导演乔·卡纳汉执导,曾主演《脱线女王》《身为人母》并在《普罗米修斯》奉献过精彩演出的帕特里克·威尔森将饰演这位司机,此外,《宿醉》系列男演员艾德·赫尔姆斯《超级战舰》《孕期完全指导》女星布鲁克琳·黛克也已加盟本片。
 
    《策马奔腾》目前正在热拍中,定于2014年3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