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二重身》曝新阵容 千贺健永首触大银幕

时间:2013.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片中出现的“二重身”恐怖人偶


千贺健永(资料图)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男子偶像团Kis-My-Ft2成员千贺健永确定出演恐怖电影《二重身》(本名:Bilocation),这是千贺出道以来的首部电影,他将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

    该片根据荣获第17届日本恐怖小说大奖长篇奖的年轻作家法条遥的同名处女小说改编,原题Bilocation的意思是一个人可以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两个地方,19世纪初在世界范围内广为流传的一个传说,好似自身映在镜子中的幻觉,但自己与另一个自己无法接触。片中女主角高村忍由水川麻美扮演,遭遇“分身”幻觉的高村,将如何面对和解救自己?

    首次出演电影的千贺,在片中同样遭遇“分身”的命运。一人分饰两角的千贺坦言“很多杂志在采访时问我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我的回答一直是拍电影。现在终于有一部电影适合我,接到出演邀请的那一刻,我非常的开心。”千贺还表示第一次拍电影很紧张,但一起合作的其他演员都为他加油打气,并且教会他很多演戏方面的东西,令他感到受益匪浅。

    担当该片导演的是执导过《真实魔鬼游戏》系列的导演安里麻里。对于起用千贺,导演安里赞赏道“千贺是个对待演戏精益求精的演员,虽然他忙于拍广告、拍写真等偶像工作,但他拍戏时候非常的认真,我很庆幸让我遇到了千贺。”言语间流露着对千贺的欣赏。

    影片《二重身》将于2014年1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