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策马奔腾》添性感女星 杰西卡·阿尔芭将加盟

时间:2013.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杰西卡·阿尔芭将加盟《策马奔腾》

    电影网讯 日前,由克里斯·派恩主演的喜剧电影《策马奔腾》又确定了一位新演员加盟。曾主演《罪恶之城》、《神奇四侠》的混血美人杰西卡·阿尔芭将加盟本片,与克里斯·派恩、帕特里克·威尔森等人同台竞技。目前阿尔芭正忙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两部电影《弯刀杀戮》《罪恶之城2》的表演工作。
 
    《策马奔腾》讲述一名身欠巨款的加长豪华轿车司机,还需再接一次客人才能还清所欠的债务。正好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富豪需要用车,于是便成为这个司机的救命客人。为了获取大笔小费,司机答应会满足富翁的任何要求,不料这却为他带来了一系列麻烦。
 
    影片由《人狼大战》导演乔·卡纳汉执导,曾主演《脱线女王》《身为人母》并在《普罗米修斯》奉献过精彩演出的帕特里克·威尔森将饰演这位司机,此外,《宿醉》系列男演员艾德·赫尔姆斯《超级战舰》《孕期完全指导》女星布鲁克琳·黛克也已加盟本片。
 
    《策马奔腾》目前正在热拍中,定于2014年3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小甜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