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基拉》明春开拍 出走导演佐米·希尔拉回归

时间:2013.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佐米·希尔拉将执导《阿基拉》

    电影网讯 饱受预算、剧本等问题困扰的真人版《阿基拉》(Akira)又重新回到了正轨上。华纳兄弟已经为本片筹备多年,后因上述原因不得不暂时将项目中止,日前,华纳又联络到原定导演佐米·希尔拉,再次要求他执导影片。暂定的演员阵容包括加内特·赫德兰海伦娜·伯翰·卡特渡边谦


原版《阿基拉》剧照
 
    佐米·希尔拉曾将影片的预算从前导演艾尔伯特·休斯的1.8亿美元降到9000万美元,但正当拍摄即将启动时,华纳突然中止了项目,以把预算控制在6000万到7000万之间。佐米·希尔拉随后离开了本项目,投入到其它的电影中。在这之后有超过一年没有《阿基拉》的消息。华纳兄弟曾接触过多位导演,包括《灵动:鬼影实录4》的导演Henry Joost和Ariel Schulman,不过还是佐米·希尔拉更符合他们的意愿。
 
    《阿基拉》根据日本动漫大师大友克洋同名动漫改编,故事发生在曼哈顿毁灭31年后在原址重建起来的大都市“新曼哈顿”,一伙飞车少年的头头金田(Kaneda)要从医学试验中解救出自己的朋友铁雄(Tetsuo),但后者已经变成了一个毁灭机器。
 
    佐米·希尔拉最近刚刚结束由连姆·尼森主演的电影《永不停歇》的制作,正在筹备华纳兄弟的惊悚新片《Run All Night》,该片同样由连姆·尼森主演。华纳兄弟目前的计划是等《Run All Night》的制作结束后再启动《阿基拉》的拍摄,最早也要等到2014年春季。目前尚不知道演员阵容是否会重组。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