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双面劳伦斯》导演新片剧照 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时间:2013.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哈维尔·多兰新片入围威尼斯竞赛单元

    电影网讯 《我杀了我妈妈》《双面劳伦斯》导演哈维尔·多兰的新片《汤姆的农场旅行》( Tom At The Farm)入选了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日前该片发布了首张剧照和新版海报。剧照上的男主角被前景处的神秘人压制,正经受着威胁;海报上的他则惊恐地吼叫。

    《汤姆的农场旅行》是一部同志题材电影,讲述男主角的男友因车祸去世,男主角驱车来到其家乡参加葬礼,这时他才知道男友的家人都不知道男友的性取向。男友的哥哥威胁男主角不得把他们之间的关系告诉别人,并将他暴力囚禁在农场。

《汤姆的农场旅行》剧照

    多兰本人是一位同志,《汤姆的农场旅行》与《双面劳伦斯》的题材完全不同,更加贴近他自己的内心世界。电影的背景设定在魁北克,也涉及了城乡差距、人类本性等问题。

    电影根据Michel-Marc buchard的同名戏剧作品改编,卡莱伯·兰德里·琼斯、Pierre-Yves Cardinal、丽丝·罗伊、曼努尔·泰德罗斯等人联袂主演。

编译/何小沁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