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计划男》曝剧照 木讷郑在泳恋上叛逆郑智敏

时间:2013.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计划男》剧照
 
    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计划男》日前公开了主演郑在泳韩智敏的剧照,该片是由成时翕导演执导,乐天娱乐发行。

    公开的剧照中,郑在泳显得非常木讷,这也是他从影以来首次挑战的角色类型,而韩智敏则破格挑战了小烟熏妆的叛逆造型,和以往清纯可爱的样子都不一样。韩智敏在饰演的是地下乐队的主唱,和郑在泳饰演的“计划男”展开一段意料之外的恋情。

    郑在泳表示:“之前一直在拍惊悚类型的影片,好久没拍过这么轻松愉快的电影,感觉很不一样。而且浪漫爱情和喜剧元素的结合,一定很有趣。也非常期待和韩智敏、张光前辈的合作。”

    韩智敏也表示:“能和尊敬的前辈们,特别是平时就非常想合作的郑在泳前辈一起出演,觉得非常荣幸。而且《计划男》中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又有着无法预测的性格,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演好的。”

    该片讲述的是某个男人在单恋和自己跟方面很相似的女人的时候,计划之外遇到了特别的女人,而展开一段爱情喜剧。车艺莲在片中将饰演“计划男”韩正锡(郑在泳 饰)单恋的李智媛一角,拥有缜密的性格和端庄的仪态,有着不能容忍乱七八糟的“洁癖症”,而且和“计划男”一样所有事情都要有计划,也正因如此成为了韩正锡自出生以来第一次喜欢上的女人。

    《计划男》已于7月29日开机,预计明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