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演员试镜会即将举行 国际评委盛赞活动

时间:2013.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9张

    电影网讯 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经临近尾声,8月25日,在电影频道“《佳片有约》特别节目——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试镜会”中,来自好莱坞和中国的5位专业评委将会选出4位最终优胜者。近日,家赋公司主席西德·甘尼斯《变形金刚》系列影片制片人罗伦佐·达·波纳文图拉、派拉蒙国内市场发行总裁梅根·科利根3位好莱坞国际评委接受[电影网]专访。

    在专访中,3位国际评委对于《 变4》活动选手的表现,表达了一致的赞扬。同时,国际评委们也对《变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期待25日晚的“中国演员试镜会”。影片《变形金刚4》已于6月在美国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国明星李冰冰韩庚将与《变4》活动的4位优胜者一起在片中亮相。影片《变形金刚4》将于2014年6月27日在全球上映。

《变4》演员招募获得空前关注 国际评委盛赞全新尝试

    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自4月开启以来,收到了来自全球近万华人的报名。活动自开始以来就受到高度关注,来自好莱坞的国际评委们也对活动竖起大拇指,认为此次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开辟了一次先河。派拉蒙国内市场发行总裁梅根·科利根说:“《变形金刚》系列影片最大的特点就是,永远尝试未做过的事情。而这次演员招募活动是绝对全新的尝试,我们很开心能通过这次活动寻找新的人才,出演这部全球最受关注的电影巨制。”

    《变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的火热进行,也为影片本身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奥斯卡前主席、家赋公司主席西德·甘尼斯评价说:“通过选秀活动,很多人在明年6月27号影片上映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变形金刚4》,这对影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变形金刚》系列制片人罗伦佐·达·波纳文图拉则表示:“对于观众来说,能看到自己支持的选手最后胜出并在片中出演,会是十分开心的体验。”

评委看好《变4》选手表现 期待中国演员试镜会

    《变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自开启以来,收到了无数热爱表演的年轻人的关注。在经过网络海选后,从7月下旬开始,来自全球的百强选手在经过了100进40、40进12两轮培训和选拔后,终于在8月5日诞生了全国12强。来自好莱坞的专业评委们,对于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也表达了自己的高度赞扬。西德·甘尼斯说:“有些选手表现很好,他们有真正的表演天赋。”

    罗伦佐·达·波纳文图拉说:“有些选手的表现很出色,而那些表现一般的选手也展示出了自己的热情。”梅根·科利根则表扬选手们的表现超出意料:“这些选手的表现很棒,有些选手十分有天赋,而且他们都十分好看。参与这样的选秀活动相当不易,但是他们的表现充满了魅力,超出了我们的预料。”

    对于25日晚电影频道“《佳片有约》特别节目——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试镜会”,几位国际评委也表达了自己的热切期待。西德·甘尼斯说:“我的期待是经过总决选,我们会得到4个十分年轻的演员,导演迈克尔·贝会十分开心。”达·波纳文图拉则表示“期望能够看到令人兴奋,开怀和惊喜的表现”。梅根·科利根更称试镜会是“一辈子才有一次的机会”,将会好好享受精彩的晚会。

《变4》活动优胜者将揭晓 中国演员撑起一片天

    经过一个多月的专业培训后,从全球近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将在25日晚,电影频道“《佳片有约》特别节目——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试镜会”中大显身手。由家赋公司主席西德·甘尼斯、《变形金刚》系列影片制片人罗伦佐·达·波纳文图拉、派拉蒙国内市场发行总裁梅根·科利根以及派拉蒙商务部高级副总裁林赛·拜曼、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组成的专业评委将从中选出4位最终选手。

    在《变4》活动中成功晋级的4位优胜者,将和明星李冰冰、韩庚一起出演《变形金刚4》。众位国际评委透露,除了以上6位,还会有更多的中国演员加盟影片。西德·甘尼斯表示:“当你要讲述一个和中国有关的故事的时候,你当然得启用会说汉语的中国演员。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亚洲演员来到好莱坞,当然其中也有来自中国内地的演员,这是好现象。”
图/钱佳忆 文/靖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