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越火线》9月13日上映 打响战争巨制头炮

时间:2013.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穿越火线》9月13日上映

    9月,电影市场将继续暑期档的火热氛围,国产、进口大片争先上映,犹如“秋老虎”一般持续升温。以9月13日上映的电影《穿越火线》为首的进口大片,将占据当月新片席位,各片类型差异明显,给观众提供了不同的选择。作为一部不折不扣的战争大片,《穿越火线》也打响了今年战争影片的头炮。

《穿越火线》成9月进口片主力

    将于9月13日上映的电影《穿越火线》,为后暑期档拉开帷幕,也成为9月首部攻入中国大银幕的战争大片。《极乐空间》《蓝精灵2》、《急速蜗牛》、《乔布斯》等也将在当月陆续上映。各个进口片类型差异明显、各有特点。这其中《穿越火线》和《极乐空间》都是主打视觉系的大片,两部影片都涉及到一些科幻元素,势必会点燃科幻粉们的观影热情。只是与《极乐空间》,讲述的2159年“极乐空间”里的富人和地球上苟延残喘的穷人斗争与反转的故事相比,《穿越火线》则瞄准的是现实题材,讲述了现代战争中一位年轻母亲为了营救意外深陷战区的儿子,不顾一切只身奔赴战场,虽九死一生,但仍不畏艰险突破重重封锁的真实故事。

    作为今年引进的首部现代战争类型的影片,电影《穿越火线》主打逼真震撼的战争场面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科幻特效。影片中两国之间倾尽全力的炮火连攻,上百辆坦克驶入平民所在的村庄,坦克所经之处,火舌肆意,炮弹齐飞。而坦克又被从远处飞来的战机所消灭,滚烫的铁皮就在人的眼前被炸得四射。数不尽的机枪散发着好似用不尽的子弹,不知从哪里来的子弹会在任何一个时候突然横扫在人的面前,激起一连串的沙尘。强大的视觉效果可以让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重金场面打响战争片头炮

    电影《穿越火线》引进方介绍说,该片为求真实、震撼的场面,不惜重金大手笔再现当时战争场面。据透露,影片拍摄动用了近2000名真实的士兵,近万人的群众演员参与演出。武器道具方面更是,使用了武装直升机和坦克等100多件重型装备,而M4机枪、T-72坦克、达纳火箭炮等先进武器也纷纷亮相,此外,难得一见的苏-24轰炸机也将登场亮相,为影片营造出紧张、残酷的战争环境。

    影片在精良的武器道具和万人大场面的基础上,配合大量的特技、特效,从而营造出真实、震撼的战争氛围。大到轰炸机的轰炸效果,小到每一颗子弹的飞行轨迹,在影片中都做了精致的特效处理,这样一部不折不扣的战争大片打响今年战争片的头炮,也给影迷带来了很多期待。随着该片9月13日上映,观众可以走进影院感受震撼的视听效果。
标签: 穿越火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