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布拉斯加》老爸德恩:只竞选奥斯卡最佳男主

时间:2013.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内布拉斯加》里的布鲁斯·德恩

     电影网讯 亚历山大·佩恩新片《内布拉斯加》里的老牌演员布鲁斯·德恩日前在采访中透露,有人建议他竞选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获胜的机会比较大,但他绝不听从这些意见,会坚持竞争最佳男主。“如果我去竞选最佳男配角,我就是个婊子。” 德恩说。

    亚历山大·佩恩的《内布拉斯加》由派拉蒙发行,已经定档将在11月22日上映。德恩饰演的伍迪是一名酒鬼父亲,他与自己关系疏远的儿子共同走过一段公路旅程。德恩在5月份获得了戛纳金棕榈最佳男主角的奖项。近期很多关注奥斯卡的媒体发出相关言论称,如果德恩想确保自己能拿到奥斯卡奖杯,最好的选择就是去竞选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那会大大提高他的获胜几率。但是目前已经77岁的老演员德恩决定不听从这些“忠告”。

    德恩上次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还是在1979年,凭借影片《返乡》入围。“我是这样理解的,这个故事是想表达伍迪到底是谁,以及他要往哪里去。虽然这个角色在银幕上的时间和他的儿子威尔·福特是5:5,但是伍迪是核心人物。如果我去竞选最佳男配,那我就是个婊子。因为我来好莱坞是来拍好电影的,不是为了来赢一个奖的。如果我去竞争最佳男配,对学院来说也是一种侮辱,这种行为就像我为了自己能吃到大餐而偷偷摸摸溜进去一个地方一样。我还是宁愿走正道,毕竟我都到这个年龄了。”德恩说。

编译/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