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母亲》曝人物剧照 文俊辉出演青春期儿子

时间:2013.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母亲》文俊辉出演

    根据夏云华畅销小说《幸福的泪》改编的亲情力作电影《我的母亲》即将于9月17日全国上映,9月10日影片发布了新款人物剧照,据悉《我的母亲》由新锐制片人张珈铭(潇浪)担任总制片人,苏杰担任制片人,夏云华担任总编剧,导演高根荣执导,范雨林邵峰曲海峰、文俊辉、嘉男海林张仪嘉主演。

知名童星文俊辉出演青春期儿子

    《我的母亲》再次曝光了人物剧照,今天曝光的这组人物剧照以在电影中饰演儿子的文俊辉为主,剧照中文俊辉淋着瓢泼大雨呆呆地看着对面举着伞的人,另一张文俊辉揪着一个和他一般大的男生的衣领,表情略带狰狞地吼叫着。现在才16岁的文俊辉就已经参加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是知名的童星,12岁就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据悉这次文俊辉扮演的就是《我的母亲》中的儿子,本身就处于青春期的他影片中的角色也有着这个年龄段的叛逆,谈到自己的这次演出,文俊辉表示演完这个角色后更能够体谅父母的艰难和为儿女的付出,等自己长大后一定会好好孝顺父母。

一个母亲感人的青春史诗

    电影《我的母亲》讲述了在一个小山村里,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带进了痛苦的深渊,父亲在车祸中丧生,瘦弱的母亲不得不挑起养家的重担,独自一人抚养尚且年幼的两个儿子。然而之后的生活中大儿子的突然失踪给这个原本就支离破碎的家庭带来更大的冲击,面对越来越艰难的生活,母亲的青春将何去何从?《我的母亲》是一个主旋律而又特别感人的母爱艺术电影,一个伟大的母亲为了孩子守了一辈子寡,拒绝了原本可以属于她的幸福和爱情,为了孩子付出了所有的爱和自己的生命。《我的母亲》以一位单身妈妈艰辛地独自抚养自己的孩子为主线,引发的一系列细腻波折的情感故事,向所有人讲述了一个母亲的青春史诗。据了解,电影《我的母亲》即将于9月17日全国上映。
标签: 我的母亲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