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柳岩刘谦捧场《魔盗团》首映 片方估票房超两亿

时间:2013.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16张
   
    电影网讯
9月23日,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杰西·艾森伯格摩根·弗里曼等明星出演的好莱坞影片《惊天魔盗团》在京举行首映礼,制片方狮门影业联合主席罗伯·弗里德曼和帕特里克·沃斯伯格现身北京为影片做宣传。台湾魔术师刘谦,内地女星柳岩、男星于歌、导演邵晓黎也现身红毯,为影片加油。另外,影片《环太平洋》中国机甲“台风赤红”驾驶员扮演者刘智福、刘智满和刘智堂三兄弟的出现,也为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在红毯上,狮门影业的两位主席预测影片在内地有望拿下2亿元票房。《惊天魔盗团》将于10月10日登陆国内院线。
 
柳岩红毯秀性感 刘谦自曝想抢银行
 
    虽然当天北京的气温比较低,但是女星柳岩依然以一袭肉色低胸长裙现身红毯,大秀自己的绝好身材。曾经主持过魔术类节目的柳岩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参演《惊天魔盗团》这样的魔术类影片,因为自己对于魔术上手很快。刘谦当天也现身首映礼,他盛赞片中的魔术场景设置十分豪华,而对于片中主人公用魔术抢银行的手段他也表示赞同,并自曝曾经也想过抢银行。
 
    当天,除了导演邵晓黎、男星于歌等人外,在《环太平洋》中扮演中国机甲“台风赤红”驾驶员的扮演者刘智福、刘智满和刘智堂三兄弟也现身红毯。
 
片方豪言预测票房2亿 续集或加入中国元素
 
    影片《惊天魔盗团》讲述了一组自称“天启四骑士”的魔术师组合,使用神奇的魔术创造了一系列轰动事件的故事。片方狮门影业联合主席帕特里克·沃斯伯格说:“影片充满破解魔术的桥段,观众们一定会很喜欢。”另一位主席罗伯·弗里德曼也表示,这部有悬疑、有动作、有超强明星阵容的电影一定会受到观众的青睐。两位主席对《惊天魔盗团》充满自信,预测影片在内地有望获得2亿元佳绩。
 
    两位主席还透露,影片续集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不排除其中会加入中国元素和中国演员。
图/钱佳忆 文/靖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