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户田惠梨香被曝恋上胜地凉 紧挽手臂甜蜜赴约

时间:2013.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据最新一期《女性SEVEN》爆料,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25岁)与男星胜地凉(27岁)近日共赴观看演唱会,疑似热恋交往。据报道,摇滚乐团9mm Parabellum Bullet于9月9日在神奈川县横滨BLITZ举行演唱会,在热情歌迷中间,一对好似热恋情侣的熟知面孔十分抢眼,那便是户田惠梨香与胜地凉。

    目击歌迷透露“二人最开始坐在一起,当演唱会开始时,伴随动感音乐,胜地起身站立,惠梨香也随后起身,惠梨香好像紧紧挽着胜地的手臂,显得十分亲密。由于胜地的知名度很高,周围很多人都认出来是他。”

    在2013年春季热播日剧《海女》中有过出演的胜地凉,虽然仅有一集戏份,但扮演“前发弯曲男”的胜地,由于角色的个性突出深受观众喜爱。据了解,胜地过去的绯闻女友包括池胁千鹤(31岁)、高冈早纪(40岁)、浅见伶奈(30岁),年龄都比胜地大。

    据胜地的圈内好友透露,胜地为人十分热情,平时爱喝酒,善于与比他大的人聊天,尤其喜欢比他年龄稍大的女性,高冈早纪就很适合胜地的口味,胜地曾亲口对这位好友夸赞高冈“那个女孩很可爱啊!”表露其对熟女的热衷。此次被曝恋上比他小2岁的户田,不知胜地是否更换了择偶标准。

    胜地与户田曾在富士台日剧《SUMMER NUDE》中有过共演经历。另据该杂志透露,今年夏天,有人看到户田惠梨香曾前往位于东京都内的胜地母亲经营的花店。据胜地好友表示“那次好像是胜地母亲与户田的首次碰面,胜地将户田介绍给了母亲,母亲当时非常的开心。”另据户田事务所回应:“演唱会、花店,听说户田都是以好朋友身份前往。”否认了热恋传言。胜地方面还未对此事有任何回应。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