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诡婴吉咪》试恐怖新题材 灵异鬼娃首现内地

时间:2013.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诡婴吉咪》先导海报

    作为年度唯一3D惊悚片,即将于万圣节档期上映的《诡婴吉咪》首度试水“鬼娃”题材,吸引了媒体和恐怖片迷的大量关注。《诡婴吉咪》由香港资深导演梁普智执导,林峰吴千语徐子珊盛君等明星联袂主演。

灵异鬼娃首度惊现国内大银幕 《诡婴吉咪》开辟恐怖新领域

    《诡婴吉咪》讲述了林峰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和妻子盛君遭遇灵异骇人的鬼娃的故事,人气正红的林峰在片中制作了一部诡异的死亡音乐,之后妻子盛君产下诡异双胞胎,其中一个夭折,而家中则有一个神秘的鬼娃玩偶神出鬼没,而恐怖惊魂的事情也随之接踵而至。

    近年国内惊悚片题材同质化严重,泛滥粗糙的故事模式令国产惊悚片口碑每况愈下,也导致了惊悚片逐渐失去观众,在这种情况下,《诡婴吉咪》高调大厨3D惊悚巨制的旗号,从投资规模、主创阵容到制作水准都远远超出国内惊悚片的平均水平,而且在“鬼娃”这个国内鲜有出现的恐怖概念下,打造出了一部精品国产恐怖片。

全球最先进3D 保证全方位恐怖效果

    据悉,《诡婴吉咪》并非第一部打出3D惊悚牌的国产片,但在3D技术水准上,将直逼近年好莱坞3D大片。为保证百分百惊悚、灵异的观影效果,《诡婴吉咪》全片采用好莱坞级3D器材拍摄,整体效果备受业内称赞。谈到拍摄3D感受,吴千语直呼“导演拍吉咪娃娃脸上的伤痕和裂纹非常吓人,真的让人有一种心寒害怕的感觉。”她表示最终的3D恐怖效果将会更吓人,她自己都不敢看。而导演则表示,这次挑战真3D恐怖视效,就是让这部精心打造的惊悚片能超出所有观众的预期。

    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万圣节档期将会出现不少惊悚类型片,但《诡婴吉咪》影凭借养眼阵容已经成为万圣节档期的票房潜力股,而抢鲜尝试的“鬼娃”题材将引发新的惊悚观影热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