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三阶段超级英雄猜想 超胆侠、制裁者或登场

时间:2013.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漫威新英雄猜想
 
    电影网讯 漫威影业目前仍忙于“第二阶段”电影,但随着《蚁人》曝光频率的增多,“第三阶段”该谁登场也成了热议话题。日前,《复仇者联盟》导演、现任漫威电影总监制凯文·费格称,“超胆侠”和“制裁者”两个超级英雄的版权已经分别从福克斯、狮门公司回归到漫威,可以择时重新搬上大银幕了。
 

  超胆侠
 
    “我们正在努力,看怎么呈现超胆侠。制裁者也可以登场了。你知道,他们两个回归漫威了,但我们不能马上就操作,得找到一个最合适的时机”,凯文·费格称。无疑的是,这两个英雄之前都已经有电影作品,漫威必须挖掘出一定新意。
 
    “超胆侠”原本是一名拳击手的儿子马特,一次父亲打人的情景被马特撞见,他对父亲十分失望,一路奔跑,被化学物质所伤,导致双目失明。失去视力后的马特,其余四种感官——听觉、触觉、嗅觉、味觉却变得非常敏锐。经过精心磨练,马特拥有了雷达一般的超能力,开始在夜晚匡扶正义。这个角色是本·阿弗莱克起步阶段饰演过的超级英雄,新片或将树立一个与前版不同的独特视角。
   
    而“制裁者”和很多经典的全民英雄不同,他是70年代美国人对犯罪和社会问题焦虑的产物,人如其名,有以暴制暴的一面,比其他英雄更黑暗。处理得好的话,也会是一个新的人气角色。
 
    之前还曾报道过“奇怪博士”——他是一名外科医生,一次车祸让他双手失去知觉,他不再相信现代科技,而来到喜马拉雅山寻找前人。前人告诉他只有冲破心灵障碍才能治好外伤,最终他修炼成了魔法师。这个角色也有可能在“第三阶段”亮相。
 
    现在唯一确定的就是“第三阶段”开篇之作《蚁人》,该项目已筹备多年,由《僵尸肖恩》《世界尽头》《歪小子斯科特》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男一号演员。《蚁人》将于2015年7月15日暑期档登陆北美。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