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马克·甘尼斯:《变4》票房不会低于10亿

时间:2013.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专访马克·甘尼斯 《变形金刚4》票房不低于10亿 时长:04:59 来源:电影网

专访马克·甘尼斯 《变形金刚4》票房不低于10亿收起

时长:04:59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4》在香港的拍摄备受瞩目。迈克尔·贝携一众人类明星和汽车人“大黄蜂”“探长”们现身中环闹市夺尽眼球,也占据了各大媒体版面。[电影网]香港特派记者专访了《变形金刚4》合作方之一,家赋公司的副总裁马克·甘尼斯。在访谈中,甘尼斯不仅详细解释了拍摄细节,更对于这其中能带来的经济效益十分有信心。按马克原话:“预测票房向来不会有好结果,但我们可以看看以往的成绩,不低于《变3》的10亿票房,这是我们的最低预期。”

影片封锁现场进行拍摄


李冰冰与斯坦利·图齐在拍摄现场

中国电影质量可以从技术制片层面得到更好提升


    来自好莱坞的马克·甘尼斯长期从事中美电影合作事务,对中美电影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谈到中国电影与国外的差距,马克·甘尼斯直言称赞中国人有很好的故事,但是在技术制片层面可以得到更好的提升。很多中国制片人希望投资好莱坞大片,但其实在中国,很多中国电影表现更出色,更值得投钱。这次《变形金刚4》希望能展现最生活化的中国,也让世界看到中国最真实的模样。

    电影网:中国电影和国外的差距大吗?你觉得中国电影市场如何?

    马克·甘尼斯:中国人很会讲故事,你们有很多其他国家至今都不曾有过的故事。中国电影无论在故事、剧本、演员方面都很出色,但是制作层面有提升空间,比如光线设置、声效展现等技术方面的加强。这要这些部分提升了(绝对会的),那么我觉得中国电影会在世界上保持一个固定的好品质,因为其他(电影)所必须的部分都已经在那了。

    就经济层面而言,中国电影也表现得很出色。我曾经与一些想从事制片行业的人聊过,似乎很多中国的企业家倾向于投资好莱坞电影。我跟他们说的第一件事就是,如果你们想赚钱,当然应该投资中国电影,因为这才能有收益。你要知道(现在)票房在中国是如何井喷式增长,而好莱坞的电影并不是都赚钱的,现在好多大制作电影在亏钱,小成本片更没钱赚。

    中国的电影市场很重要,除了票房的经济回报(可观),这里还有非常好的取景地。透过极具特色的城市和地理环境(包括我们将要去拍摄的中国武隆),演员和他们所饰演的角色等等,我们将展现出的中国(一方面)是恢宏绝美充满希望的,但同时它又有生活化一面。世界会看到中国最真实的摸样。这就是电影的力量,它能展现出这个国家的文化、环境、建筑。这也是《变形金刚4》能为中国所带来的影响。

下一页:电影频道协拍出色 《变4》票房不会低于第三部
视频/贺盼 图文/白晓莎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