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无间道”编剧导新片 《醉乡民谣》男星再聚

时间:2013.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加内特·赫德兰荒漠帅气亮相

    电影网讯 曾编剧《伦敦大道》《遗落战境》并凭借《无间道风云》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威廉·莫纳汉现在做起导演了。日前,他担任导演的新片《莫哈韦沙漠》曝光了首批剧照,加内特·赫德兰帅气的身影出现在荒漠里。


奥斯卡·伊萨克以寸头形象出现
 
    据悉,这是他继《伦敦大道》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剧本是他用十年间的闲散时间写完的。影片男一号为加内特·赫德兰,在《特洛伊》中饰演布拉德·皮特最疼爱的弟弟,近期参演了《在路上》《醉乡民谣》。而《醉乡民谣》中表现为人称道的男一号奥斯卡·伊萨克也加盟了莫纳汉这部电影,在其中一张剧照上以寸头形象出现。
 
    电影讲述一个几乎要自杀的艺术家(加内特·赫德兰 饰)为了挑战自己,把自己扔到了莫哈韦荒漠里。他遇到了一个嗜杀成性的流浪者(奥斯卡·伊萨克 饰),两人开始摸索对方的性子。据称莫纳汉也试过到处售卖剧本,但交给其他人来拍他总不放心,干脆再度亲自出任导演。
 
    《醉乡民谣》口碑不俗,两位男主演再次上演对手戏会吸引一些人的目光。目前《莫哈韦沙漠》正在寻找电影发行商,上映日期未定。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