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新剧《月光骑士》曝新预告 首波媒体口碑曝光

时间:2022.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月光骑士》发布新预告 你到底是谁?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月光骑士》发布新预告 你到底是谁?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奥斯卡·伊萨克主演漫威新剧《月光骑士》曝光全新预告及海报,海报中一条金鱼出现在榨汁机中,氛围神秘又有意境。除奥斯卡·伊萨克外,实力演员伊桑·霍克、梅·卡拉马维、加斯帕德·尤利尔等也参演了该剧。该剧将于3月30日下午正式登陆流媒体迪士尼+。


《月光骑士》海报


《月光骑士》首波媒体口碑也一同曝光,烂番茄新鲜度73%,均分达7.3。影评人称赞本片既简单又复杂,引人入胜,融合了恐怖、喜剧、浪漫等色彩,甚至还有些诡异,演员演技精湛,动作戏出彩,制作设计细致。


月光骑士这一角色被称为“漫威的蝙蝠侠”,他本是一名精通各种格斗术的雇佣兵,在一次任务受了重伤,在埃及神话中月神孔斯的雕像旁咽气,后被复活,开始打击罪犯的超级英雄生涯,为此他创造了两个人格和身份——百万富翁花花公子Steven Grant和出租车司机Jake Lockley。他相当富有,并利用这些财富制造武器和车辆来帮助他打击犯罪。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