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传深田恭子将与小三岁男友完婚 或因父亲生病

时间:2013.11.15 来源:腾讯娱乐

深田恭子与五十岚麻朝

    据日本杂志爆料称,为了生病的父亲,近来作为演员越来越出色的深田恭子很可能要与小自己三岁的男友完婚。

    深田恭子在恐怖电影《室友》中塑造了外表温柔内心黑暗的护士形象,因为片中的出色表现备受关注,而近年来深田恭子作为演员也确实越来越有魅力。她在日剧《第二处女》中饰演因嫉妒而疯狂的主妇,还在电影《拂晓之街》中与岸谷五朗挑战激情戏,不过相对的,深田恭子在私生活中也是越来越成熟。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其实深田恭子的父亲大约一年前身体就不太好,一直由她母亲照顾,深田恭子是一有时间就去探望父亲。她年轻时只觉得工作有趣,但是现在父亲生病,她希望能让父母早日看到自己穿上婚纱,让他们安心。”

    深田恭子的男友是三年前被发现交往的演员五十岚麻朝,比她小三岁,2011年5月还有媒体爆料她带着男友和父亲在烤肉店见面。据一位圈内知情人称:“五十岚麻朝有厨师资格证,虽然拍戏很忙,但经常为了女友做料理。深田恭子爱喝酒,有时整夜在外面喝酒,而最近她变得喜欢回家,大概也是因为男友吧。而且她属于很容易发胖的体质,多亏男友的料理才能保持体形。就连她父亲也很赞成他们结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