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动画《海底大冒险》曝中文海报 12月28日映

时间:2013.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海底大冒险2》中文海报 

  由好莱坞制作的进口3D动画片《海底大冒险2:巨浪》今日公布档期,影片将于2013年12月28日全国公映,影片作为元旦档期中唯一的进口动画片,将采用3D、2D、英文原版、中文配音四个版本同步公映。
 
  《海底大冒险2》讲述了在海底的珊瑚礁中的小鱼们为了抵抗鲨鱼Tony的进攻,想方设法用尽奇招,最终赢得了珊瑚礁的平静。《海底大冒险2》中的角色和景物将逼真地呈现出神秘的海底世界。影片中还集合了海底世界的全部动物们,一场空前绝后的海底保卫战即将打响,搞笑的反派、努力的小鱼、聪明的奸细,将打造一个庞大奇幻海底世界。演员阵容包括《终极蜘蛛侠》中的德雷克·贝尔,以及为《狮子王》系列配音的安迪·迪克。除此之外,还汇集了《精灵旅社》《加菲猫》等动画片的配音演员。
 
  在今年这样一个除《私人订制》以外缺乏喜剧元素,缺少欢快气氛的档期里,《海底大冒险2》中形象可爱的角色、欢乐逗趣的情节以及美轮美奂的3D效果,将会给小朋友以及童心未泯的大人们带来无限快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