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什顿·库彻与库妮丝好事将近 传二人即将订婚

时间:2013.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库彻与库妮丝即将订婚

    电影网讯 艾什顿·库彻米拉·库妮丝交往两年,他们的好友近日声称二人的订婚已经就在眼前。在艾什顿·库彻终于与黛咪·摩尔离婚后,库彻与库妮丝也终于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考虑自身的终身大事和要个Baby了。
 
    有知情人告诉记者称:“他们现在在讨论结婚和要孩子的事儿。订婚就在眼前,他知道他遇上了对的女孩。”今年30岁的库妮丝只要有空就会去《好汉两个半》的片场陪着库彻,爱意浓浓让片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十分羡慕。库彻先前一直纠缠于与摩尔的离婚一案,这个案子一拖就是两年,不过终于在11月份二人办好了离婚手续,各自劳燕分飞。
 
    库彻与50岁的摩尔最终双方同意以9400万英镑的离婚补偿来结束这一段痛苦漫长的挣扎,摩尔从中获益巨大尽管她自己已经是相当富有。他们二人早先在2005年9月结婚的时候并没有签署婚前财产公正,导致在财产归属问题上一直纠缠不清。
 
    不过,愁人的阴霾终散尽,库彻与库妮丝即将在2014年结为连理,而摩尔在正和新欢耳鬓厮磨,这样的和谐美妙场景才是人们想看到的,而不是闹得鱼死网破。
编译/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