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好声音》发吴莫愁飙舞戏 萱萱李秋泽狼狈

时间:2013.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好声音》曝片段 吴莫愁飙舞PK萱萱李秋泽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中国好声音》曝片段 吴莫愁飙舞PK萱萱李秋泽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贺岁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正在全国热映,作为“好声音”送出的最美新年礼物,这部电影轻松开心,载歌载舞,好听又好看,在2014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给无数观众带来开年好心情。在导师汪峰率领下,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张赫宣赵露、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钟伟强星光辉映,上演一出青春、爱情与梦想齐飞的欢乐好戏。

萱萱李秋泽遭吴莫愁“砸场”

    片中吴莫愁饰演的吴佩珊大大咧咧,经常“犯二”。而萱萱和李秋泽饰演的则是一对“小心眼儿”情侣,双方在开学第一天就因为误会结下梁子,成为“死对头”。迟到的吴莫愁骑着刹车失灵的小摩托冲进校园,恰逢“小两口”萱萱和李秋泽在迎新典礼上开唱秀恩爱。整个舞台被吴莫愁撞歪,李秋泽和萱萱狼狈不堪,颇为好笑。李秋泽至今仍对这一幕印象深刻 :“我觉得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我们在校园内那一场,吴莫愁开了一辆小摩托失控撞到台前,我们刚刚是要在台上准备表演,非常有人气的时候,突然被她这么一撞,然后上面有一个开学典礼的横幅全部拍到了我们脸上,简称‘横幅拍脸’”。两人对首次扮演反派角色感到十分新鲜。能和“好声音”师姐吴莫愁演对手戏,萱萱表示非常开心,更盛赞吴莫愁“太有范儿了”。

吴莫愁萱萱李秋泽飙舞斗狠

    除了吴莫愁撞车“砸场”外,更有一场堪称大场面的“动作戏”。吴莫愁李代沫众人在校园内开唱,萱萱李秋泽带人“踢馆”,吴莫愁迎头反击。片中几十名演员各站帮派,三人各自率领舞群展开一场霸气的“舞斗”。在曝光的这个飙舞片断中,吴莫愁萱萱李秋泽活力四射,展示出了不为观众熟知的另一面。

    “最喜欢和吴莫愁飙舞的这场戏,我觉得那个特别有激情,所以也很期待、在意自己的展现。其实也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跳舞。”对于师姐吴莫愁的舞姿,萱萱则大赞“非常有表现力”。《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正在全国温暖上映,片中的三亚海滨阳光灿烂,在冬日里给人美好的感受。作为今年贺岁档少有的喜剧电影,轻松欢乐的气氛和好玩的青春故事将成为动观众的最美新年礼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